学校要闻

校长郑喜群参加大庆市校合作发展座谈会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34

  1月22日,大庆市政府召开市校合作发展座谈会,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办、研究室、教育局、驻庆六所高校等主要负责同志参会,我校校长郑喜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郑喜群介绍了近几年我校与大庆市合作共建的基本情况,针对大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的相关要求,学校下一步将在示范基地、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农技推广等方面助力大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在政策、经费、人才引进等方面得到大庆市的支持。同时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兄弟院校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发挥人才、科研和学科专业优势,为大庆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嘉兴充分肯定了八一农大在大庆市转型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三农”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在发展目标上要同心同向,在思想认识上要同频共振,在融合发展上要打开新局面,在沟通互动上要形成常态长效,更好的为驻庆高校服务。
 
kh.JPG
  (何飞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