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速滑队参加省第二届学生冬季运动会获佳绩

来源:军体部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30

  1月19至21日,黑龙江省第二届学生冬季运动会在省冰上基地举行。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省内12个地市、19所高校的538名运动员进行了速滑、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滑雪等6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参加高校甲组速滑比赛。

  我校速滑队在军体部老师的训练指导下,经过全体队员努力拼搏,获得高校甲组集体滑冠军,男子、女子甲组500米、1000米速滑季军,共1金4铜的佳绩,为学校赢了荣誉。本次比赛是我校参加省级速滑赛事成绩的突破,是我校响应“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号召,加强冬季冰雪体育教学成果的体现,也是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展示。

vv.JPG

vhy.JPG

(张宇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