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假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324

  1月20日,学校召开假前工作部署会,对假期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校长郑喜群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分工,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管网维修改造、校友工作、中西部项目对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解读。

  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在讲话中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工作、校园建设与民生工程、党建思政工作等七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结合省委巡视工作对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强调,2018年是整改年,要全力做好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两项重点工作,针对巡视组和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问题及学校制定的整改方案,做到吃透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严格抓好落实;对坚持高标准地开好民主生活会,落实好巡视和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好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任务,认真做好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强调全校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要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同时要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副校长安增龙主持会议。在家学校领导和全校各部门、学院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闯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