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公共场所安全工作协调会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35

  1031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公共场所安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东杰,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结合现阶段学生安全事件与教育管理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突出状况进行汇报,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状况,对冬季校园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后勤处汇报了公寓等学生生活场所的设施设备现状,并就正在进行的隐患排查工作进行说明。

  张东杰在总结中对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面排查,抓好安全工作关键点,对排查过程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和防范重点要理清基本情况、整改及时有效;二是明确目标,持续教育,抓住安全工作的着力点,“以案释法”地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场合、不厌其烦地进行教育引导,做到全程贯穿、全面覆盖;三是强基固本,精准发力,抓牢安全工作落脚点,学生工作队伍要切实加强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好安全工作核心点,真正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ggggggg.jpg

(武智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