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关注两会盛况 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542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校各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两会盛况,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开幕。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组织干部、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利用会议室、实验室及办公场所对两会开幕式进行了集体观看,机关党委以支部及部门为单位组织集体观看,广大干部、教师、学生还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广播等媒体关注两会进程,学习两会精神。两会开幕以来,部分学院等机关党支部及学院党组织还通过会议专题、QQ群、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活动,对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交流观看心得体会,热议两会焦点话题。

农学教工.png

农学院教工党员在办公室收看两会开幕式

工程.JPG

工程学院组织干部及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两会开幕式

会计1.JPG

会计学院教师在实验室集体观看两会开幕式

食品.jpg

食品学院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两会盛况

信息.JPG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两会盛况

会计2.JPG

学生工作者观看两会盛况

(文/闻世宇 刘金国 图片由相关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