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各单位部门积极筹备新学期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2-27浏览次数:438

  随着寒假接近尾声,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各单位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26,学生餐厅开放一楼窗口,为已经返校的大学生们提供餐饮服务,随着返校学生人数的增加,27日餐厅恢复正常开放。各宿舍楼也提前开楼,做好楼宇的卫生清洁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后可以放心住进宿舍。同时对所有的教室桌椅备品等教学设施逐一排查,保证新学期师生的学习工作正常进行。

  记者在226日的走访中看到,各学院和机关部门的负责人已陆续到岗,筹划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园内不时见到正在返校的学生,他们收拾行李,整顿寝室,交流假期感受,积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在经过了一个假期短暂的平静后,农大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洋溢着生机勃勃的青春气息。

 

 (闯垒 天亮 刘金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