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737

  9月17日,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专项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fr.JPG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凤军作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汇报,他深入分析了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总结了我校“十二五”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方案进行了解读。

fr1.JPG

  秦智伟校长结合教育部相关要求,就“十三五”期间我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规划编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战略意义,加强对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的学习,提高谋划全局能力;二是全面客观总结“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凝练经验,找准差距,科学定位;三是要紧密结合国家、地区和行业战略需求,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战略、重要任务、核心举措,突出办学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用好各类办学资源,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推进智慧校园、生态校园建设。

fr2.JPG

  王金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推进提出具体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政一把手亲力亲为,加强宣传动员,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建设重点;要做到指标体系合理、成功标准清晰、考核机制健全。

 

(王伟利/文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