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假前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天亮终审: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406

  1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前工作会,对假期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郑喜群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围绕教育部《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19年,学校将大力实施人才工程、完善修订津贴分配办法、完成内设机构调整和人员编制核定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假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要注意出行安全,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充电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投入今年的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利用寒假集中时间抓好理论学习、专业学习,提高战略思维、综合决策、驾驭全局的能力,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二是要思考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抓好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所学,找准定位,迅速行动,着力把工作落实的思路谋划好、把目标实现的路径设计好。三是要遵规守纪。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律己以严、从我做起,把“不送礼”和“不收礼”作为寒假春节期间最重要的一条纪律,坚决做到“四个不”: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拿的钱坚决不拿,不该送的礼坚决不送,不该报销的费用坚决不报。同时要坚决杜绝酒驾,严禁公款出游,度过一个劳逸结合、安全充实、轻松廉洁的假期!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主持会议。校领导、中层干部、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文/天亮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