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4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5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再次重温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董广芝带领与会同志共同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四个一”,即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提出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十三,坚持十三个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十三个”要坚持和完善的制度体系。

  董广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的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二是增强制度自信,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教育全校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三是结合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刘金国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