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责任编辑:闯垒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08

  912日下午,学校召开首次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广芝,组织部部长田伟,宣传部长耿君,学校办公室主任康忠伟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董广芝就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吃透、学懂、弄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二是全面系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带头示范,做到分类指导,既要引导好班子成员,又要指导好支部,使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田伟在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着重对基层单位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

/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