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46

  516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主持本次研讨活动。

  此次研讨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作风建设展开,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全体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守纪律,讲规矩》和《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篇重要文章。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是需要长期坚持、一以贯之的一项重要工作,作风建设无小事,需要常抓不懈,全体共产党员要树立起规矩意识,要对党的法律法规始终存有敬畏感,凡事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最前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李永亮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以思想建设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风气,上下齐心,有设计、有方向、有规划、有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图/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