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学校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锻炼交流研讨会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2023年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锻炼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第八期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学习班班主任及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田伟主持

  徐平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春季生产实践工作表示祝贺,并指出青年教师生产一线实践锻炼计划是学校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学员们深入农场不仅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也锤炼了革命意志、提升了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学员要把在农场看到的、听到的、动手体验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要求职能部门要以生产实践中的典型经验,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生产实践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班成立的临时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各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躬身农垦大地等活动,将主题教育与生产实践深度融合,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学员代表分享了在生产实践过程中对教学、科研的收获与感悟,表示不仅学到了知识、提升了本领、还找寻到了新的教学、科研方向。

/常宏 图/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