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应用科技学院与饶河农场有限公司、曙光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交流会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北大荒集团人才培养需求专项调研座谈交流会,饶河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封力源,曙光农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秋峰应邀来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赵旺、党总支书记姜玉美、副院长孙强以及相关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上,赵旺对来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成人教育、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封力源、王秋峰分别从本农场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公司人员结构、人才需求计划、福利待遇、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在职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能够达成共识,建立长久联系,深度挖掘合作的机遇。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应用科技学院对北大荒集团的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下一步,学院将加强与北大荒集团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积极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发展。

文图/黄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