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弘扬爱岗敬业精神51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大庆市廉洁文化公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庆廉洁文化公园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红色基地,内设光明行广场、清廉大舞台、塔映朝晖等景点,由内而外无不体现着廉政文化与中华文化的紧密结合,充盈着初心与使命的担当。在参观的同时,党支部书记杨艳秋向年轻一代的党员干部讲述了党史故事、廉政故事,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步廉洁实境,扬清廉正气。在廉洁文化墙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空中,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悔忠诚随后,招生就业党支部为李祥辉等3位同志集体“政治生日”。杨艳秋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致词。她在致词中表达了对三位同志的生日祝福,在肯定党员工作业绩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对党忠诚,立足本职,为教育事业增光,为党旗添彩。

  通过参观大庆廉政文化公园、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使每位党员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从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励大家在奋进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文图/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