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知农爱农二十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知农爱农情怀,提高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服务三农本领,着力培养高质量知农爱农新型人才59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知农爱农二十讲主题宣讲活动。

  学院2013届校友杨广学以《在扶贫战线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进行宣讲。杨广学从自身经历入手,围绕毕业十年心路历程、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知农爱农大有作为与大家进行分享。杨广学就如何做好知农爱农人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秉承“一心一意、一丝不苟、一往无前”的三个一工作理念;二是履行新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发展致富,推动乡村振兴;三是一心想着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树立党员知农爱农和服务龙江意识,确定未来的工作目标,推动农大学子为全面推进龙江振兴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杨广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现挂职于大庆市林甸县四合乡长胜村驻村工作队。曾任职于国家能源集团哈尔滨分公司、大庆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文图/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