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寓你学习党的二十大”寝室宣讲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07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五讲四进三做三融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模式要求。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牵手寝室学习宣讲活动,真正使思想理论进头脑,积极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新风貌。

  本次宣讲活动历时两个月,学院190名学生党员深入责任区490个寝室,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以原文诵读、学习分享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们站在同龄人的视角,用青年话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充分发挥了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掀起了经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站在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上,一定会珍惜青春年华,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实践中增长报效祖国的才干,在青春的赛道上书写梦想与荣光。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学生寝室中”。

文图/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