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85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省及学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党员的履职能力,322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克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杨克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2023年工作要点》,从突出政治建设首要地位,牢牢把握研究生教育发展方向;聚焦国家和我省战略急需,强力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集聚顶尖战略科技人才,持续实施“龙江战略科学家头雁支持计划”;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纵深推进卓越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加强信息平台和战线队伍建设,服务支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总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省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全国及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冬野 图/陈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