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751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学习型机关创建和工作质效提升行动”,1213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团委副书记高阳作“坚守驻村初心 牢记振兴使命”主题报告,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天亮主持会议,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高阳同志于20209月底至202212月初在肇东市向阳乡百合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吃农家饭,住百姓家,带领村“两委”完成了各项党建与农业农村工作,与乡村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情谊,期间有创新业绩,有成长收获,有困难挑战,有酸甜苦辣。会上,他详细讲解了农村脱贫攻坚的举措和成效、乡村振兴的要求和内涵,讲述了驻村期间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对象,如何踏实奉献、履职尽责以及自己的体会感受。

  机关青年干部认真聆听、受益匪浅,认为高阳同志的驻村经历,体现了敢于担当作为、甘于吃苦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当前乡村振兴的变化进展,增进大家对农业农村农民的了解,对于年轻干部深入基层实践历练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有了更深的体会

/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