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走访慰问住校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721

  10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走访慰问住校工作的教职工,对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和保障学校工作正常运行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董广芝先后来到主楼大厅和值班室,与值班处级干部和住校辅导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在交谈中董广芝对本次承担住校相关任务的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工作表现给予肯定,自大庆本轮疫情发生起,他们便入住校园与学生同吃同住,认真开展风险人员排查转运、后勤物资发放、组织核酸检测等多项工作。董广芝表示,值班的处级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校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辅导员们入职后面临的第一项工作就是疫情防控,这是对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的一次考验。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再努力、再坚持,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铁桶式”全封闭防控管理措施,要坚定信心、不畏辛苦,用农大人的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校园内学生的健康安全。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防控不松劲、不懈怠,充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李启涛 图/学校办公室、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