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专家受邀参加“2022年黑龙江省高层次专家服务基层走进双鸭山活动”

来源:应用继教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583

  83日下午,黑龙江省高层次专家服务基层走进双鸭山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我校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旺作为我校高层次专家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省高层次专家团队由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高广宏带队,来自我校、东北农大、省医院等单位的9位高层次专家共同组成,旨在助力解决当前基层专业领域技术卡点、堵点、难点等问题,助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专业水平。团队将分项目课题组围绕双鸭山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医疗卫生技术相对落后等难题,主动深入一线,对双鸭山5家单位申报的12个科技项目提供科技服务双鸭山市培养高层次人才搭建培育平台,为推动双鸭山市医疗、农业经济、黑蜂养殖和建材工程设计等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秘书长郭伟代表双鸭山市对省高层次专家团队服务基层走进双鸭山表示欢迎,希望专家团队关注双鸭山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帮助双鸭山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科技难题、人才难题、技术困难,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给予人才、技术、政策支持。同时,希望双鸭山市广大科技人员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虚心向各位专家学习,掌握先进的科技和管理知识,促进科技水平更上一层楼。

  启动仪式后,团队专家立即分组奔赴项目对接单位开展工作。赵旺作为本次省高层次专家团队成员,将深入双鸭山技师学院围绕农村经济管理、农产品营销、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专业技术需求为其提供高层次专家服务。

文图/郑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