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抚远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新农村发展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848

  84日,抚远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一行来我校针对市校双方合作共建进行交流研讨。我校副校长张东杰、科技处、新农村发展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洽谈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科技服务为主题的宣传片,张东杰代表学校对抚远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农业科技领域取得的成效。李宁宁代表抚远市介绍农业农村现状以及大豆和水稻种植情况,并殷切希望市校双方加强联系,促进合作,能够在科技咨询、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以实际行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

  新农村发展学院负责人学校当前开展的各项科技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依托垦区、扎根大庆,与垦区以及地市合作共建了多个试验示范基地在社会服务与成果推广方面也取得巨大了成效。期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能够与抚远市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双方后期将围绕大豆品质检验检测、大豆和水稻种植等开展科技服务合作,为抚远市现代化大农业提供重要科技支持。李宁宁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校史陈列馆。同时,我校专家对此次前来的抚远市乡村振兴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第二期培训。

文图/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