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640

  8月2日,学校在主楼92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会,深入贯彻十三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广芝主持,全体校领导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责任校领导关于所负责整改任务的整改工作计划、具体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重点任务、难点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

  董广芝指出,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接到反馈问题后,学校将审计整改纳入“四个体系”,压实各方责任,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下一阶段工作,董广芝强调,在做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要着重在加强内部管理上发力,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做到标本兼治;要合力攻坚  “疑难杂症”,努力把审计报告中的“钉子户”一个一个解决好;要以销号落实为关键,做到整改一个、报告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坚决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文/董永祥 图/宋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