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695

  720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深入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询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招录工作现场,校领导对本科招生批次的构成、录取工作的时间节点与整体程序、工作纪律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对目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工作条件保障、录取工作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汇报,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董广芝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招生录取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录取工作零差错。同时,我校批次多、时间紧、战线长,所有招录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喜群强调,要积极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切的信息,及时公布录取结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信息查询、事项提示以及录取通知书寄递等各环节服务,高质量完成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要及时整理分析录结省份数据,尤其是新高考改革省份的特殊录取模式,深入分析目前生源状况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以应对包含我省在内的第四批新高考改革的政策落地实施。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4959名本科学生,目前黑龙江省专升本,江苏省、浙江省和天津市的普通本科,山东省提前批均录取结束,录取通知书已经邮递,近日将步入录取高峰期,预计8月中旬全部完成。

文/刘瑀 图/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