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教师在全省军事教师军事理论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060

  近日,黑龙江省2022年度军事教师军事理论教学竞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戴守玉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本科高校、高职院校以及各市(地)教育局选送的135名专(兼)职军事教师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的授课方式以讲授为主,多媒体课件导学为辅,成绩评定由专家组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确定。经过初赛选拔、决赛竞赛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含高中组)。

  据悉,此次竞赛以新颂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必讲内容为重点,以建设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技能全面的军事教师队伍为目标,主要目的是以赛促教、磨练尖兵、检验成果、打造精品,进一步提升全省专(兼)职军事教师教学能力,从而全面深入推进我省高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军训工作和军事理论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