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5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630开展“倡文明、促环保、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630清晨,所有支部党员来到滨州湖集合点,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着滨州湖沿岸的垃圾,烟头、碎纸等微小垃圾也不放过,认真劲完全不输给专业的环卫人员,甚至有几位党员同志放下手中的工具,徒手对路边一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拾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了滨州湖及周边的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游客群众的文明行为,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每一位支部党员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家乡,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文图/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