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副校长崔卫国参加应用继教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应用继教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85

  71日,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大庆石油管理局农场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崔卫国、大庆石油管理局农场党委书记赵洪辰、场长王德彬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应用继教学院领导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致辞,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双方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就全日制学生实习、就业,继续教育学员实践研学、校企共同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崔卫国和企业领导共同为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揭牌。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大庆石油管理局农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企业负责人颁发实践研学指导教师聘书

  崔卫国对大庆石油管理局农场给予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在大庆石油管理局农场的建立,为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搭建了新平台,必将对学院的才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希望双方今后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方面能够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他要求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今后要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教学实习、研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文/丁国超 图/单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