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今日头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为学工战线作专题讲座

来源:今日头条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433

  6月21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处举办“业务大讲堂”,邀请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为学工战线作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人员以及各学院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董广芝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的辅导员工作》为题,从新时代的时代特征、新时代大学生特点和辅导员工作优势、如何培养大学生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四方面,结合时下工作案例全面系统进行讲解。她强调,面对新形势,辅导员们要紧扣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在工作中做到讲政治、引思想、解矛盾、育新人,不断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切切实实为学生办实事,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学校学生工作水平。

编辑/梁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