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新浪: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领导为园艺园林学院纪念树揭牌

来源:新浪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420

  520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了建院三周年庆典活动。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园艺园林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凤军,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各级领导、广大校友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三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郑喜群和安增龙,一同为园艺园林学院校友捐赠的纪念树揭牌剪彩。

  董广芝,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表达了问候、祝愿和感谢。对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学院立足时代,紧跟前沿;希望学院把握优势,凸显特色;希望学院塑造品牌,服务地方;希望学院及全院教职工矢志不渝,坚持不懈。

  学校领导携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共同为学院三周年纪念树培土、浇水,预示学院与纪念树共同成长并收获希望。学院领导陪同学校领导、嘉宾及师生参观了插花艺术展、书画展,并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文/梁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