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公告

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十五届委员会 开展第一轮巡察的公告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82

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十五届委员会

开展第一轮巡察的公告


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统一部署,从202259日起,学校党委将派出两个巡察组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转有关部门处理。


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动物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接访地址:主楼902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举报电话:6819050

电子邮箱:byndfywt004@163.com





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体育教研部

接访地址:主楼902

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举报电话: 6819052

电子邮箱: byndfywt004@163.com

特此公告。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