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35

  近日,黑龙江省文明委下发《关于命名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被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2017年,学校被授予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称号。2020年,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学校制定《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202110月,省文明办考核组来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校园、问实情、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并对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以及文明校园创建特色给予肯定。

  此次“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获得,标志着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突出我校特色,打造品牌活动,不断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