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共同关注】学校团干部和学生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团委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617

  52日下午,学校组织团干部、学生骨干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团干部代表校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团干部、学生骨干结合工作和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把对祖国血浓于水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中。同时,要在实际行动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时代感召与北大荒精神紧密熔铸,把自己专业特长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用闪光的成绩谱写时代最强音,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高宏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她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志气源自理想,骨气源自精神,底气源自自信,希望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常慧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