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举办情系黑土“就”在龙江 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系列线上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留住人才决策部署,促进高校人才资源与地方经济建设有机结合,持续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供需沟通桥梁,全力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我校于418日—30举办情系黑土“就”在龙江留省就业系列线上双选会,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平台设立留省就业专栏,积极宣传发布留省就业政策、省内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本次双选会优选省内94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发布489个岗位,需求5361人,校内外共1500余名学生线上求职,投递简历863份。招聘会覆盖农牧、食品、建筑、房地产、信息软件、制造业、社会服务、交通运输等19个行业大类。此次活动积极宣传留省就业创业政策、待遇、岗位,营造浓厚的留省就业氛围,引导毕业生“汇聚龙江、服务龙江、扎根龙江、奉献龙江”,促进更多的毕业生留省就业。助推我校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留省就业政策,满足省内各市县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使高校毕业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期间,为进一步加强校政企联系,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学校向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13个省内地市发送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开展大学生留省就业对接服务活动的函》,主动与各地市组织人社部门、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挖掘政策性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得到积极响应,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地人社部门纷纷表示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助推大学生留省就业,在疫情政策允许情况下开展实地走访、校园宣讲、线下招聘等活动,选聘更多八一农大学子。

文/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