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肇东市向阳乡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孙春雷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147

  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学校纪委书记石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及校团委负责同志一行前往肇东市向阳乡,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肇东市向阳乡百合村驻村第一书记高阳,并同向阳乡党委书记刘敏峰及百合村、向阳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前,董广芝、徐平与刘敏峰代表校乡双方,为全新建设落成的百合村村部进行剪彩仪式。座谈会上,高阳以履职尽责情况为内容作挂职汇报,从农业政策技能学习、驻村日常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具体事例、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创新种植模式探索、建设百合村村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感谢向阳乡党委一年多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将挂职学到的本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刘敏峰代表向阳乡对董广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高阳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刘敏峰感谢学校党委对向阳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开展进一步合作。刘敏峰谈到,高阳能够快速适应全新岗位,切实深入基层、扎根农村一线,认真履职、工作勤勉,很好的带动了村级工作的有序发展,积极落实了挂职的各项要求,表现出极强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展示了挂职干部应有的良好形象。

  董广芝对肇东市向阳乡党委给予高阳在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她表示,一年多来再次来到向阳村发现有了新变化,看见向阳乡正以崭新的姿态迈向2022年。希望高阳能够继续虚心学习,扎实圆满完成驻村任务,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依托学校的科技创新优势,以新思路引领技术成果转化,推动校地携手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共谋发展。

学校慰问高阳并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参观了解百合村村部整体工作环境

  期间,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百合村村部、向阳村村史馆及党群服务中心。

文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