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新提职处级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朱猛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162

  122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新提职处级干部警示教育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常委石鹏,学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2021年新提职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石鹏通报了校内外几起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对新提职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有一颗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我们的党规党纪有一颗向往之心,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中层干部;三要有一颗自律之心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有一颗谨慎之心,务必要保持本色,怀有谨慎、谦卑之心;五要有一颗责任,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精,重责任者必自重,轻责任者必自轻。

  与会各位新提职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今后工作目标和廉政决心作表态发言。

/朱猛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