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院分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杨龙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1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1228日下午,学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学院分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围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抓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详细梳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高宏在讲话中对学校团委在共青团改革、学联学生会改革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各学院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干部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改作风、抓落实,做新时代团员青年管理者、服务者和引领者;二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深入推进改革,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三是希望各学院党组织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团建工作责任,增强基层团委工作的责任感与自觉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全面提升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