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吕晓波为资产与经营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艾民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987

  近日,副校长吕晓波为国有资产管理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吕晓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地位、内涵、意义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吕晓波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保障教学科研作为出发点,在改革采购模式、提高采购效率、加强履约验收、公司稳步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和服务水平

/艾民 图/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