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郑喜群为对接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计划财务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吕承阳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85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5学校校长郑喜群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以及对接班级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郑喜群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核心内涵、继往开来三个部分展开宣讲,详细讲解了《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历史经验。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全面和系统的理解,作为党员要鼓足干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入党初心,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为全体党员和对接班级学生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文图/吕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