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董广芝为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春秋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32

  1215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为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农学院植物保护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董广芝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题,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党的重要历史决议作了详尽解读,分别分析了各个决议制定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决议内容及重大意义和历史成就。重点阐述和剖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第三个党的决议主要内容和伟大意义。

  董广芝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有高度、创新理论有广度、党史学习有深度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后将持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做到勤学广学,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武装自己,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春秋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