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纪委书记石鹏深入人文学院和生命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明亮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党委常委石鹏深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两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宣讲会上,石鹏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前两个重大决议的主要内容,概述了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过程和结构内容,说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大宝贵经验等内容全面详尽地阐述了全会精神。

  石鹏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全校师生学习全覆盖,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四史学习材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相融合,与学校和学院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相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省十三大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明亮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