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璇美玉 金宝栋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849

  为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管控措施,按照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于126日在体育馆组织开展全校师生预防性核酸检测工作,当日共检测核酸样本16733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核酸检测现场,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根据不同时段安排,有序进入检测场地,进行信息登记,顺利完成了检测工作。校医院26名医护人员及百余人次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125日接到高新区核酸检测任务后,第一时间作出积极响应,当天开展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学生处、校团委、校医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恪尽职守、通力合作,积极沟通,精心设计检测方案、组织设施设备,布置场地、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检测工作全程平稳有序开展。各学院统筹组织师生严格按照防疫措施开展核酸检测,学校上下群策群力,克服期末课程与考试集中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检测任务。

  据悉,我校还作为核酸检测点,承担农大小区居民及商服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刘璇美玉 金宝栋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