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丹心向党礼赞百年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63

  1126日,“丹心向党 礼赞百年”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举办,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现给广大师生。

活动现场

  经过前期海选赛和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学院的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决赛共分为两轮,首轮为淘汰赛,根据评委打分由高到低选拔10名选手晋级排位赛。经过选手们在排位赛上的精彩展示,最终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通信(1)班的姜春雨获得“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第一名。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青春活力和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杨龙 庄心雨  /唐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