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54

  9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进程中敢于担当、建功立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