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戴守玉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422

  831日,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戴守玉围绕《学习》第115期的学习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讲解。全体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字字千钧,气壮山河,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表达了全党全国人民最强烈的心声,为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无比信心。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进一步推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戴守玉 图/陈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