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科技处和学术理论研究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项活动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深远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43

  826日,科技处和学术理论研究部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进大庆禾丰动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专项活动,与黑龙江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连祥、大庆禾丰动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佟永金就企业文化、科技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此次活动特邀动物科技学院书记张爱忠、李国良教授参加。

  许连祥详细介绍了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文化发展史核心价值观科研团队人才梯队未来中长期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张爱忠、李国良就畜牧业现代技术,草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谋求技术层面上合作契机。随后,党支部成员就科技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探索长期合作发展的途径。

  党支部书记徐闯表示,支部携手专家积极走入企业,主动对接,旨在寻求合作,共同发展。他强调,产教融合是加快创新发展的路径,校企合作是提升教育质量的方式,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是学校、企业努力前进的方向。希望双方加强学校与企业科技、人才等多方面合作,促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互融互通,解决校企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动学校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文图/张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