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学习活动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陈明月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26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题开展学习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学习。

  与会师生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总书记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扬勇于担当的拼劲,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来要求自己,为学院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