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吕晓波为国有资产处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国有资产处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罗昕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61

  近日,副校长吕晓波为国有资产处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吕晓波围绕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学校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对目前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我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加快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与服务水平、信息化方面还需提高等问题、根据工作职责和业务特点,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强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对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增强政府采购的计划性以及廉洁从政,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资产管理部门的同志们要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切实把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现实要求完整准确地传导到心、全面系统地转化为行,不断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汇聚磅礴的力量。

文图/罗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