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陈明月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80

  77日,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希望各支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引导师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添星介绍了“七七事变”的历史经过,希望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利用党史学习契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为国家、为民族育人的本领。

  与会人员深刻感悟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伟大历史意义,对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陈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