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贺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12

  630日,食品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61日公开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内容,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刊发的两篇文章和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与一级博士点建设和工程认证教育等中心工作有序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全过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师要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同时,还要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服务毕业就业“最后一公里”。

/张贺 图/宋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