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郑喜群到联系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安妮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964

  为庆祝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营造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630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联系学院校领导、校长郑喜群,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郑喜群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郑喜群与学院党委委员为全体师生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用品,对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领导表示,要用“红船精神”,建“红色课堂”,育“红色党员”。

郑喜群为教工党支部颁发学习用品

  庆祝汇演融合了配音、话剧、讲党史故事、红歌串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师生党员共同谱写了红色经典,厚值爱党之情,抒发时代豪情。  

 文/李安妮 图/管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