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延平参加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明亮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56

  72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的讲话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最强音向全世界做出了最庄严的宣告,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党同志发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号召。广大的共产党人只有不忘本来、不忘初心、守住初心、才能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心组成员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勇于肩负自身的历史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国家的发展和壮大不断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远把党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文图/王明亮